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根-福克斯小学丑照曝光 牙齿不齐一字眉(图)

2009年06月15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日前,风头正劲的《变形金刚2》性感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的一张小学独家照片曝光,让人惊诧大美女原来也曾经是名副其实的丑小鸭。

  “今日新闻”消息,在这张首次曝光的照片中,被称作“性感小野猫”的梅根.福克斯牙齿很不整齐,眉毛也几乎连成了一条,和现在的大美女形象相去甚远。

  年轻时候的梅根照片也被曝光过,只不过都是她高中以后的,当时她已经出落的标致美丽,跟现在没有太大差异,但这张小学照就很不一样,牙齿不齐、鼻子有点肉、眉毛也长得快成一字眉,而最致命的是梅根永远的“身体缺陷”——粗粗的拇指!

  也许是梅根长得太完美,所以有网友不停地“找碴”,终于发现她的手指头不太对劲儿,尤其是拇指部分,不仅短,手指头部分还很肥大,网友开玩笑说跟脚指没有区别。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