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式B级邪典来袭 吸血鬼美少女大战弗兰肯(图)

2009年07月06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电影网

  日本女星川村雪绘(23岁)主演的最新恐怖片《吸血少女对战少女弗兰肯》即将于8月15日公映。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川村雪绘,将在本片中扮演杀人不眨眼的吸血鬼,势必将会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川村雪绘剧照

该片于今年6月26日首次亮相“纽约亚洲电影节”

吸血少女对战少女弗兰肯

  该片根据内田春菊的同名小说《吸血少女》和《少女弗兰肯》两部作品改编而成,主线以《吸血少女》的内容为主,讲述了高中男生“水岛数权”(斋藤工饰)吃下了转校女生吸血鬼“有角”(川村雪绘饰)送给他的情人节巧克力后,同样变成了一名吸血鬼;而自称是“树权”女友的“富良野”(乙黑绘理饰),见到男友与别的女生过于亲密而产生嫉妒心理,在企图对“有角”进行报复的时候意外摔死,随后以“少女弗兰肯”的姿态重新复活,再次与吸血鬼情敌进行对抗的故事。

  该片于今年6月26日首次亮相“纽约亚洲电影节”,随即成为话题之作,目前已经受邀参展今年的加拿大、韩国等电影节。另外,配合影片发行的同名小说也已定于7月下旬上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