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昨日迎娶法国女友 婚后将移民法国?

2009年07月06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下午四点:嘉宾签到

  虽然刘烨及女友都表示婚礼属于个人私事,将不对媒体开放,但因婚礼举行前,有关刘烨结婚的消息仍显得过于高调,所以昨日明知会被新人拒绝,仍吸引大批北京媒体到场。在婚礼举行前一日,刘烨的经纪人还曾媒体透露,出于对法国习俗的尊重,也是男女双方家长协商后的结果,刘烨昨日大婚选择在傍晚5点至晚间举行。

  在婚礼举行前,现场工作人员在媒体的盯梢下,开展了以鲜花之类布置现场的活动。大约是下午4时,有嘉宾陆续到场签到,如主持人刘仪伟、导演陆川等。刘仪伟笑容满面,到场后主动与各家媒体打招呼,虽不回答任何提问,但承认自己将出任刘烨婚礼司仪。之前被传为伴郎的陆川随后也来到现场,身着黑色西装的他手持加长红包,不过也仅只接受媒体拍照,不接受任何采访。

  嘉宾陆续入场时,现场媒体盛传新郎官刘烨本人也于这一时间身着黑衣抵达北京地坛公园的婚礼现场,但可惜他坐车直抵会场,并没在媒体面前露面。

  下午五点:天降大雨

  虽然婚礼签到处,下午四点即有嘉宾陆续到达,但双方亲友及新人五点左右才露面,有媒体于万忙之中拍到刘烨身着一身黑衣抵达婚礼现场后,新娘安娜身着银色衣物于五点后露面也被捕捉于镜头。

  新娘安娜虽不是标准的法国美女,但与刘烨前女友谢娜相比,仍更显知性与端庄。新娘目前在华的身份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为她是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另一种说法则称她是法国报纸驻京记者。无论何种说法,关于她讲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与刘烨交流毫无障碍是共识。婚礼前有关她的消息,则是出版人洪晃邀请她为蒋雯丽等拍摄了一组黑白图片,刊登于最新一期由洪晃出版的杂志。

  婚礼现场除大红喜字之外,也挂起紫白两色气球,虽在五点左右,北京突然下起倾盆大雨,仍不改现场的浪漫梦幻的气氛,现场并有乐队伴奏。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婚礼顺利进行,同时实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刘烨自带百名保安维持秩序。这意味着刘烨圈中好友及经纪公司同事参加婚礼,也需过三道关:大门、会所门、宴会厅门。每道门都有着保安严格把守,不见邀请函绝不允许入内。

  自带保安之后,该会所每席花费最低6000元,刘烨婚礼将该会所全部包场,花费百万人民币以上,算是大手笔。

  晚上七点:婚礼举行

  因大雨缘故,不少嘉宾姗姗来迟,如导演张扬等。与张扬前后脚抵达的是刘烨年迈的奶奶及女方亲朋好友。

  现场来看,男方亲友穿得相对保守,多是西装革履,女方亲友则不改法国人的浪漫,衣着清凉。而据早前流出的婚礼流程显示,婚宴正式开始的时间是晚7点,分作室内与户外两个场地。中间环节除新人入场、亲友讲话,致以祝福外,鉴于新娘来自多才多艺的法兰西家庭,所以流程表也出现女方父亲等人、女方叔叔等人表演节目等环节。

  最受瞩目的是,新人敬酒后,刘烨与法国夫人也会在现场乐队伴奏下深情对唱。他俩演唱法文情歌、英文情歌还是中文情歌?这十分令媒体好奇。新人对唱后,现场还将表演魔术节目。今年娱乐圈果然是大刮魔术风。

  婚礼结束时间被确定为晚间10点。前后历时三小时。为体谅媒体,大雨时,刘烨为现场守侯媒体派发雨伞。他的经纪人常继红则在婚礼前向媒体派发喜糖等。也就是说,就算想低调成婚,也不可能真的那么低调了。事实是,更多媒体评价认为,刘烨婚礼虽由孟京辉操刀,但整体操作风格,已相当接近港台近年高调成婚的艺人了,仅缺提前向媒体派发婚纱照。

  媒体猜测:刘烨将移民

  从婚礼来看刘烨的人脉,不难发现刘烨与导演们的交情远胜他与艺人同行们的交情。昨日最早一批抵达的现场的嘉宾,以导演们居多,撇开出任伴郎的陆川不提,电影导演就有曾与之合作过《天堂口》的香港导演陈奕利、张扬等。

  虽然刘烨由电影《蓝宇》出道,后以电影作品居多,但电视剧作品也没少拍,所以前来参加婚礼的电视导演也不在少数,这其中就包括李前宽等导演,因执导《士兵突击》的导演康红雷也在嘉宾之列,至于在圈内一向与年轻艺人的交情不错,也曾与刘烨合作过的导演赵宝刚也携夫人出席,十分赏脸。

  另据媒体从专为刘烨策划婚礼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刘烨上周举行的法式订婚宴,是专为女友安娜设计。根据法国婚礼的传统,结婚仪式前举行订婚仪式,而订婚仪式一般由女方家长宴请男方家长及兄弟姐妹,也可同时邀请其他亲戚、甚至一两名好友出席。订婚宴也由女方买单。

  虽然新人的蜜月仍处于保密当中,但昨日已有媒体猜测称,既然娶了个法国太太,大婚之后,刘烨将移民法国。

  昨日下午,刘烨将与相恋两年的法籍女友安娜依斯完婚。继上周选择在北京一胡同秘密举行由女方付账的订婚宴之后,这次两人选择的婚礼地点是位于北京地坛公园北门的乙十六号会所。会所极具中式风格,内养黑白两色天鹅,当日鲜花与汽球和大红喜字将会所装点一新。据了解,婚礼之所以选择于下午至晚上举行,是刘烨为尊重女友而选择依据法国习俗进行。婚礼由刘仪伟主持,陆川任伴郎,虽然临近婚礼举行时,天降大雨,但现场仍嘉宾如云,十足喜气洋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