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庭被曝怀孕3个半月 与林瑞阳“造人”成功?

2009年07月0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庭近日有去看妇产科,被疑怀孕(右)。
张庭近日有去看妇产科,被疑怀孕(右)。

林瑞阳相伴
林瑞阳相伴

张庭与林瑞阳爱情长跑11年
张庭与林瑞阳爱情长跑11年

  信息时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爱情长跑11年,张庭(博客)、林瑞阳终于“造人”成功。昨天两人好友许安进证实,张庭已怀孕3个半月,与前妻育有一儿一女的林瑞阳将第三度当爹。另据两人密友透露,张庭与林瑞阳是采用人工受孕,目前状况还不是很稳定,因此对外一律“封口”。

  现年39岁的张庭本月2日坐着轮椅、戴口罩前往台湾某妇幼医院看妇产科。林瑞阳慢慢推着轮椅,身边有一位老妇人,应是张庭的妈妈。林瑞阳当被问到张庭是否怀孕时,他立即黑脸不回应,但神色慌乱地说:“不要拍我喔!”

  曾被誉为“台湾第一小生”的林瑞阳弃影从商多年,与张庭定居于上海,2年前他曾向媒体证实,2006年已和张庭在台北公证结婚,但后来却又改口否认婚事。许安进说:“他们都忙,没时间请客,但应该是已经登记了,现在有了孩子,是不是结婚不重要了。”台湾媒体向林瑞阳与张庭求证,不过两人都没有回复,许进安就说两人之所以不愿让怀孕的好消息曝光,应是“还没稳定。”据悉,许进安为台湾演艺圈资深经纪人,曾与旗下艺人杨宗纬因合约问题闹上法庭。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