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瑞阳自曝2010年完婚 18年长跑追张庭苦尽甘来

林瑞阳张庭2010年完婚
林瑞阳一头白发
 
  林瑞阳第一次遇到20岁的张庭已经是18年前的事了。这期间,他曾向张庭求婚不下7、8次,但是张庭始终没有接受。

  前(2日)晚,已经弃影从商多年的林瑞阳出现在某品牌的发布会上,记者意外发现林瑞阳的无名指上多了一枚钻戒。

  林瑞阳告诉记者,他已经和张庭在2002年元旦订婚,2010年将会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婚礼,“我这一辈子都花在追求张庭上了,如今总算是苦尽甘来”。

  七八次求婚被拒绝

  林瑞阳说,第一次见到张庭时就被击中了,那一刻只觉得“脚底发麻”,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要出些什么事了”。
爱情让男人变得聪明,借着长辈的身份,林瑞阳表示要“教演戏”,天真的张庭就叫他“林大哥”。之后,追女攻势层层逼进,可是称呼却一直没变,一叫就叫了18年。

  林瑞阳笑着说:“这些年我向她求婚有7、8次,甚至当众跪地,但是她就是不肯接受。一开始我以为是他没有办法接受我这个老头子,后来我发现不是这样。因为我有过婚姻,我和前妻还有小孩,对张庭这样独立的女孩子来说,我是有缺憾的男人,不像年轻小伙子,在婚姻上还是白纸。因为我曾经有过承诺,我没有履行,所以她不信任我也是应该的。我是个有价值观的人,我对我的过去充满内疚,我必须要等到她能接受我的那一刻。”

  这枚戒指永不会摘下

  求婚屡战屡败后,林瑞阳与张庭诚恳地长谈了一次,“你不觉得我不错么……”一番长谈后,张庭最终答应与林瑞阳订婚。“没有公布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办合法的手续,万一这期间她跑了怎么办?!不过现在我不怕了,男人越老越值钱,再过两年,她得听我的。”林瑞阳打趣说。

  林瑞阳透露,他手上的这枚戒指叫“情定终生”,是对戒,钻石重约4.5克拉。“这是我们在订婚时候就交换了的,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摘下来,因为它对我来说别具意义。”

  林瑞阳告诉记者,在经过18年的“考验”后,张庭总算可以接受他。他透露,两人将于2010年在上海完婚,“我们定情的日子都很有纪念性,比如订婚是在2002年元旦,结婚则选在上海举办世博会期间,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同时,林瑞阳还透露,婚后两人将抓紧时间展开造人计划。(徐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瑞阳 | 张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