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早报:快女没话题炒 留曾轶可耍宝?(图)

2009年07月05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跑调”选手曾轶可

  东方早报记者李云灵

  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选手于昨天凌晨全部诞生。之前一直争议不断的“跑调”选手曾轶可再次获得专业评审投票支持,顺利走进全国十强,引来网友质疑声一片。自“快女”进入总决赛以来,不仅广告下滑,由于播出时间从22点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为了让观众们强打精神,尽管汪涵何炅两位主持人卖力撑场,还是逃脱不了被观众评价为“不如往年精彩”。而曾轶可的晋级,也被网友看作是湖南卫视的炒作手段:“快女没话题炒,留曾轶可耍宝。


  在前晚的比赛中,12位选手进行角逐,由黄国伦、高晓松和巫启贤三人坐镇评委席。今年首次亮相的巫启贤,被网友认为是“最公正”的评委,他对曾轶可的点评以及毫不犹豫举起“淘汰”的牌子更得到了网友的力挺。不过巫启贤“势单力薄”,最终曾轶可还是入围十强。曾轶可的晋级再次惹来非议,有网友分析称:“湖南卫视也是没有办法了,深更半夜做直播,要是没有点话题供大家讨论争论兴奋,大家都会打瞌睡,这也许也是不淘汰她的原因之一。”

  至此,今年“快女”全国总决赛十强选手全部产生,分别是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潘辰、江映蓉、潘虹樾、谈莉娜、曾轶可、李媛希和黄英。“快女”下周将停赛一周,十强选手经过两周的训练,将从7月17日起继续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