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话剧院开辟新演出院线 章子怡明年演话剧?

2009年07月03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明年我们将推出全明星阵容的大戏。”昨天,上任后首次露面的国家话剧院新任院长周志强在话剧《简·爱》祝捷酒会上透露说。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为首的一批久未上台的国话明星都将有望在舞台上与观众们见面。

  周院长介绍说,国家话剧院将从今年9月开始建立国话北京演出院线,该院线将以天桥剧场、海淀剧院两个大剧场和东方先锋小剧场、国话小剧场以及东图小剧场三个小剧场为演出基地,并将在每年春天和秋天推出两个大型演出季。明年秋天,国话位于北京南城的新剧场即将落成,国话将为新剧场开业推出全明星阵容大戏。

  国家话剧院拥有200多名演员,他们大都已是一线影视明星。周院长说:“明星们长时间不上舞台并不是他们自己的问题,随着我们演出剧目的增多,大批明星都会回归舞台。”记者了解到,在明年国话推出的全明星大戏中,从进院以来还从未演过话剧的章子怡也有望加盟。

  现在,国家话剧院为了推广今年的秋季演出季,正在号召全院演员亲笔为剧院书写祝福语的活动。章子怡送来的祝福中写道:“我爱我的剧院,我更希望观众们也爱我的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