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签新东家怕出丑 500万钻饰风光“出嫁”

王心凌签约新东家
王心凌签约新东家

  本报讯 继上月签下女歌手周笔畅后,昨天下午,金牌大风又在文学巨擘白先勇的上海旧居仙炙轩“迎娶”了曾被认为是蔡依林最有力竞争者的台湾女歌手王心凌

  昨日,王心凌身着一袭低胸小礼服由两位上身彩绘的男舞者牵引自充满欧式优雅风格的纱幔花门现身。难得性感的她透露:“今天的心情除了兴奋,还多了一点胆战心惊。我今天身上戴的钻饰价值500万元人民币,加上我又不常穿高跟鞋,刚刚出场很担心自己出丑。但为了能漂亮地加入金牌大风,就豁出去了啦!”

  在记者会上,王心凌透露,新歌《我会更好》除了道出最近的心情,更表明了她在感情跟事业上的决心。采访中,记者最关心的似乎还是她以蔡依林“接班人”的身份出道,势头却一直不及对方。对此,王心凌表示,为了避免人们过多地将两人进行比较,她昨天原本要穿一件全亚洲没有任何人穿过的名牌小礼服。“虽然真的很美,但是因为上面有很多蝴蝶,担心大家会联想到蔡依林的最新专辑《花蝴蝶》,所以放弃了。”

  有记者问她和蔡依林相比是否一直少了点绯闻,王心凌回答说,自己能唱又能跳,而且爱情可遇不可求,她也还没有到着急的时候。对于和吴克群是否在谈恋爱,她则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只是之前一起拍了个广告而已。同时,她也承认,做艺人恋爱不容易,而且年龄越大想得越多,观察对方越多,也就越容易错过。被问到新公司希望她夺取7个“第一”,她自己觉得能完成几个时,王心凌委婉表示,如今经济不好,自己每一方面都会非常努力,但近期要全力以赴的肯定是新专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