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岩女郎”曹曦文最新知性柔美写真发布(组图)

“岩女郎”曹曦文最新知性柔美写真发布(组图)



“岩女郎”曹曦文最新知性柔美写真发布(组图)



  随着《行走的鸡毛掸子》本轮热播结束,剧中主要演员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其中,饰演大小姐“三伏”的女演员曹曦文更是得到该剧原著作者白天光亲自在其博客上留言称赞。这位曾经在《坐庄》、《麻辣婆媳》、《搭错车》等影视剧中有精彩演出的女孩,因其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最新海岩剧《五星大饭店》中饰演知性温柔的女律师而获新晋“岩女郎”之称,备受媒体关注。继之前参加《时尚先生》颁奖典礼、推出圣诞写真之后,近日,曹曦文推出了其最新冬装写真,与其一向可爱甜美的造型不同,此次写真主打柔美风,给人温柔美丽感觉的同时,略有感性与知性的元素包含在内。

曹曦文坦言,这个造型看上去虽然并不复杂,但拍摄的时候需要带入很多感情在里面 ,就像入戏一般,才能很好的诠释服装与自我。

  日前,曹曦文正在广州紧张拍摄央视回归大戏《香港姊妹》。剧中,担纲女主角的她将与香港一线女星应采儿、秦沛以及“岩男郎”张峻宁携手,演绎一场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文/nu nu,李晋)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知性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