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首度承认与朱孝天恋情 关系稳定暂不结婚

2009年07月03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雾水情缘各自精彩

林熙蕾(右)虽身穿低胸裙示人,却被Zelia俯身抢“峰”头
林熙蕾(右)虽身穿低胸裙示人,却被Zelia俯身抢“峰”头

  其实林熙蕾与朱孝天曾各有多段恋情,这次总算能开花结果!

  朱孝天

  佐藤麻衣:2004年,朱孝天被传与电视节目主持佐藤麻衣相恋,更甜蜜到共赋同居,及后却传出他与内地女星李冰冰擦出火花,麻衣更开记者会哭诉。

  李冰冰:朱孝天于五年前与李冰冰拍戏时,在酒店走廊被拍到搂头搂颈及拥吻的照片,因而爆出恋闻,事后朱孝天多番维护李冰冰。

  杨谨华:因拍摄《贫穷贵公子》(台湾版,日本版)而与朱孝天谱恋曲,她直认被朱孝天的才华吸引,默认与对方拍拖,但只维持四个月。

  林韦君:2001年,有传朱孝天与林韦君因合拍《麻辣鲜师》而挞着,但两人声称只是好友关系。

  杨丞琳:朱孝天与杨丞琳拍摄《流星花园》(韩国版 日本版 台湾版)时曾传绯闻,两人被指不时约会,最后无疾而终。

  林熙蕾

  吴大维:唯一获林熙蕾承认的男朋友,两人于1998年拍拖,惟有传男方的烂玩爱蒲性格导致最终分手收场。

  马维辰:台湾元大集团太子爷的马维辰,有指其身家约40亿港元,于数年前曾与林熙蕾传绯闻,有传由于家庭压力关系,令恋情告终。

  阿丹:与马维辰恋情告终后,林熙蕾被指火速搭上年轻五年的台湾男模阿丹(顾瀚昀),两人更曾飞往峇里岛旅行。

  F4同爱熟女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Jerry)与年长三年的林志玲一直传绯闻,近日他接受访问时默认两人恋情,悔恨当年欠缺自信及不够成熟而分手。

  吴建豪、徐若瑄 吴建豪(Vanness)早年被传与年长三年的徐若瑄拍拖,2005年中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她去年仍大方出席Vanness的生日派对。

  周渝民、徐熙媛 周渝民(仔仔)与年长五年的徐熙媛(大S)因拍剧认识,两人更于2005年擦出热恋,可惜最后于2008年头和平分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