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希夷之大理》发布 颜丹晨受邀做主持

2009年07月02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受邀做主持的颜丹晨
受邀做主持的颜丹晨

  搜狐娱乐讯 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于今日在云南大理《希夷》演出工地现场举行奠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陈凯歌导演及《希夷之大理》核心创作团队成员和众多明星嘉宾都亲临现场参加此次发布会。颜丹晨也接受主办方的邀请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主持。

  《希夷之大理》是一场大型实景演出,非常具有当地演出风格和特色。三十年前陈凯歌曾在云南插队,云南对于他来说更是一段关于青春的记忆,也算一段“云南情结”。

而这一次,由他总导演的大型《希夷之大理》演出团队会将美轮美奂的大理呈现在观众面前。

  此次新闻发布会将由颜丹晨、何琳、薛佳凝等五位美女主持。五位美女以云南民族特色装扮主持现场,相信又是另一场美丽的风景。

  据悉,由颜丹晨主演的电视剧《幽灵计划》已在天津、湖北等各个地方台热播,相信不久就会登陆北京地区的电视台。她的另一部新概念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将于7月15日在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全国抢先首播。此次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颜丹晨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湖北拍摄她的新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