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否认言承旭金钱援助 关颖否认绯闻

2009年06月2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鱼鱼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颖与林志玲同是言承旭绯闻女友,“绯闻情敌”日前在台湾同场出席慈善晚宴,即成追访目标。她们不约而同为绯闻作出澄清,否认与言承旭有超越朋友的关系,林志玲还否认曾接受言承旭任何金钱资助。

  林志玲说:“我从小接受的教育是女孩子要自律、自重和自爱,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一向EQ甚高的她,面对不断被追问有关言承旭的话题,无奈地反问:“今天到底是谁的记者会?”

  另一边厢的关颖也一再否认恋情:“我跟他从来没被拍到过什么,真的只是朋友。”差点撞个正着的两位女星对于与对方同场均态度平淡,关颖坦承与林志玲碰过几次面,但不太熟。

  同场的中田英寿被问到绯闻女友孙正华出嫁的消息,他直言有听闻过,并已发短讯祝贺,说罢即急急离开采访区。 (鱼鱼/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