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儿童戏剧演出周” “小锡兵”来济南

2009年07月02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儿童戏剧演出周”

   7月17日至8月2日在济南举办

   坚定勇敢的小锡兵、卖火柴的小女孩等安徒生童话中的经典形象,被许多小朋友所熟知和喜爱,本月中旬,根据这些童话改编的儿童剧将作为“2009中国儿童戏剧演出周”的参演剧目登上济南的舞台,为孩子们献上暑期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周汇集了8台风格迥异的中国儿童戏剧精品,是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等主办单位在全国近30个团体会员单位申报的剧目中精心筛选而定的。演出活动将在7月17日至8月2日的每周五、六、日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半在宝贝剧场和历山剧院举行。在9天的时间里,将有瑞典斯拉瓦剧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山东省话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等国内外知名儿童演出团体参加此次儿童戏剧演出周活动。《我和我的影子》、《勇敢的锡兵》、《皇帝的新装》、《豆蔻镇的强盗》、《卖火柴的小女孩》等8部充满童真童趣的优秀儿童剧将轮番上演。

   演出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儿童戏剧艺术创新研讨会,邀请知名儿童剧专家、创作人员就新时期儿童剧创作观念以及儿童戏剧艺术形式等问题展开研讨。同时,主办方还将举行演员见面会,让小朋友与他们喜欢的儿童剧演员亲密接触。 □记者 霍晓蕙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