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蕾拍戏不忘做公益 特殊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2009年07月01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录制节目
童蕾录制节目

童蕾在节目现场
童蕾在节目现场

  CCTV2经济频道《快乐主妇》节目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录制了一期特别节目——唱只山歌给党听。童蕾受节目组邀请,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党的七一生日。童蕾和央视主持人李晓东搭档对抗主持人撒贝宁和谢颖颖,四位明星激情比拼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赢取善款为贫困地区的母婴改善医疗环境。 “爱心天使”童蕾特意从《下南洋》剧组赶回京,录制了这期节目。

  如邻家女孩般善良可爱的童蕾,录制过程中,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惊呼不已。

大家对童蕾的印象都是革命女战士,没想到童蕾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抢唱环节,童蕾展示了她的金嗓子,还为观众唱了一段越剧,和李晓东搭档与主持人演了一段情景剧,聪明可爱的童蕾和李晓东配合默契,赢得了分数,几个环节下来,童蕾和李晓东为贫困山区的母婴共捐了百万善款。

  录制节目结束,童蕾就匆匆忙忙赶赴机场,回《下南洋》继续她的拍摄了。童蕾说:“每次听到公益两个字,就有很强的责任感,做的越多,就觉得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公益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从点点滴滴做起,时时刻刻关注公益。”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