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正博客泄密:林心如出演“窦漪房”?

2009年07月01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组公布的“窦漪房”造型手绘图
剧组公布的“窦漪房”造型手绘图

  搜狐娱乐讯 此前,由于在某网站举行的女一号“窦漪房”票选活动,让《美人心计》这部戏未拍先热。各家粉丝们也是为了自己的偶像疯狂投票,甚至在该剧演员表还未对外公布时就已经筹备要去片场探班。

  记者在《美人心计》编剧于正的博客里面看到,6月28日时,于正就公布了大部分的演员表,陈键锋、杨幂、孙菲菲、胡杏儿、何晟铭等均不出意外地出现在大名单上面。不过其中备受关注的“窦漪房”却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29日,于正的博客再次更新,里面提到杨幂定妆、“大小姐从台湾飞过来”等信息,熟悉林心如的粉丝们都知道,大家都管其叫“大小姐”、而不久之后,记者发现于正博客将此博文进行了修改,“大小姐”三个字直接修改成了“心如”,虽然里面没有提到林心如到底扮演的是哪个角色,可据记者推测,经过网上前期的“选角”预热,林心如此次出现在剧组定妆如果不是冲着“窦漪房”一角的话,相信其粉丝也不会罢休的吧。

不过凡事不到最后一刻都说不准,演员进组后都有可能被替换下来,所以到底是不是由林心如来为“窦漪房”选角划上句号目前为止都只能是猜测!

  另据悉,7月2日,《美人心计》将在横店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相信到时候一切谜底都会揭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