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转投《名师高徒》 称选秀要维持一定标准

2009年07月01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江苏卫视昨日在京启动了新一季《名师高徒》,音乐人包小柏到场助阵。近日因接受不了同类选秀节目中参赛选手素质不够而引发“离席事件”的包小柏,曾表示不再担任内地选秀的评委,昨日却又宣布与《名师高徒》开始合作,不免有食言之嫌。对此,包小柏承认此节目虽与选秀沾边,但并非食言,而且自己这次出任的仅仅是顾问,而非评委。

  称选秀要维持一定标准

  日前,包小柏在“快乐女声20强”选拔赛上,因与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对PK台上选手曾轶可的去留问题意见不一致,包小柏放话“他留我走”后愤然离席。

  在快女“离席门”事件发生近一周之后,包小柏在台湾单方面宣布退出快女比赛。他表示:“一个没有维持一定标准的比赛,我一定要退出。”并还称自己二十几年来没看过这样的比赛。问及此番出任《名师高徒》的顾问是否是向湖南卫视示威?包小柏说:“示威?这是你们媒体的好奇,我们其实早几年就有计划了,我只是就事论事。或许矛盾不应该摆在桌面上,因为可能对选手影响不太好。”

  对于此事是否会让他与湖南卫视的关系越来越僵,包小柏开始打太极,“这不该问我,应该问他们”。当得知湖南卫视日前表示不记仇,包小柏只以一句“谢谢”回应。

  变身顾问重选手情绪

  包小柏透露,他将会以顾问的形式出席《名师高徒》。作为顾问,包小柏在比赛过程中对选手的去留并没有生杀大权,而是给他们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点评。“我觉得更应该偏重选手的情绪管理,因为一周要进行排练、比赛,身心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此外,江苏卫视也承诺《名师高徒》节目中,将不会出现“低标”以下选手,节目组将从音乐品质出发,保证参赛选手具备成为明日之星的特质。

  江苏卫视方面还表示,包小柏对音乐、艺人包装、选手把握等方面具有极其专业的眼光,同时也是一个有高度原则性的音乐人,此番力邀他加盟《名师高徒》就是希望包小柏能一直秉承音乐至上的原则,对《名师高徒》的选手给予中肯的建议。

  “金牌学院”名师指导选手

  据悉,改版后的《名师高徒》将邀请众多当红一线明星,组成华丽的“金牌学院”名师团,全方位打造《绝对唱响》节目中优秀的选手。林俊杰萧亚轩张惠妹等各路明星都会成为“金牌学院”的特聘教授,他们将亲自教授选手创作、表演、包装、舞蹈等造星必修课程。

  为了提高选手的个人综合实力,江苏卫视还特聘了十位经纪人,精心调教参赛选手,以助选手迅速蜕变成具有杀伤力的乐坛“新星”,在新的舞台上完成他们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