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师》收徒三拒橄榄枝 包小柏成拜师人气王

李杨璐
李杨璐

  虽然《绝对唱响》取消了配对环节,但《名师高徒》中学生要想拜入师门,也得经历一个师徒互相看对眼的过程。有配对就有选择,有选择就有最受欢迎的人,而包小柏就成了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按照规定,第二轮两两对抗中胜出的选手可以和名师互相选择,决定是否结成师徒关系,每个徒弟可以有三个拜师意向,结果三个胜出的选手葛晓倩、朱洁、王睿的第一选择无一例外,全部把包小柏作为第一选择。面对这么多信任自己的选手,包小柏喜在心头,却依然保持沉着冷静的态度,咬紧牙关不松口,坚持要等到自己最欣赏的人。

  先是葛晓倩,包小柏犹豫再三还是说出“抱歉,我还要再考虑”。实力唱将朱洁让小柏一度动摇,然而面对将朱洁视为徒弟不二人选的袁惟仁,包小柏还是谦让了。第三个胜出的王睿得到许多歌迷和老师的喜爱,他也非常想拜包小柏为师,然而小柏却很坚决地告诉他:“我不能,现场至少有两个选手是我想收为徒弟的。”

  这样的坚决,让所有人都很好奇,究竟谁才是包老师心中的挚爱,能让他放弃这么多人气选手的选择。直到最后的关头,收徒谜底才揭晓,一向以劲歌热舞示人的李杨璐博得了包老师的青睐;“我也不推辞了,李杨璐,我很愿意当你的老师。”

  赛后,包小柏在接受采访时说,李杨璐歌舞俱佳,每次表演都采取富贵险中求的方式,用舞蹈来丰富自己的演唱,如果签她做艺人,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李杨璐正是自己最想要的徒弟。对于如何培养爱徒,包小柏很有信心:“你们看吧,只要一个星期,我立刻让你们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杨璐 | 王睿 | 葛晓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