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央视首播没结束 今晚四家卫视“抢播”

2009年07月01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7月1日报道 继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掀起“卫视播出大战”后,近期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以下简称《顺溜》)也因为央视临时调整播出计划导致“播出大战”再度掀起。昨天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宣布从今晚起“二轮”播出《顺溜》,这是卫视首次紧急开播央视没有播完的电视剧,目的是赶在央视八套7月10日开播《顺溜》前把该剧播完,不让央视一家“独享”《顺溜》的价值。

卫视首次紧急开播央视没有播完的电视剧

  央视大赚6000万元

  记者从《顺溜》的出品方小马奔腾方面获悉,按照合约,央视一套应该于7月1日之前首轮播完《顺溜》(6月19日首播),之后东方卫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以及天津卫视等四家卫视同时“二轮”播出该剧。但央视临时改变了播出计划,从6月23日起开播纪念李先念同志诞辰100周年的专题片《百年先念》,将《顺溜》的播出速度由原本的每天两集改为每天一集,直到本周五(7月3日)《顺溜》才恢复每天两集的播出速度,将在7月8日完全播完,而紧接着央视八套黄金档也要播出该剧。央视对《顺溜》的播出安排,让其他买下“二轮”播出权的四家卫视很无奈,并决定从今晚起一天播出三或四集《顺溜》,争取在7月10日前播完。


  据了解,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顺溜》截止到6月28日,平均收视率已经达到7.32%,单集最高达到8.33%,是今年以来央视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这部长达26集的电视剧让央视大赚6000万元,比起50集《人间正道是沧桑》赚到的8000万元,性价比高很多。有鉴于此,央视决定趁热“吸金”,在一套播完后让八套接着播。

survey
点击进入专题

回顾上一次抢播大战《我的团长我的团》
回顾上一次抢播大战《我的团长我的团》

·辩论话题:你觉得王宝强演技有突破吗?
正方
有:"顺溜"演的不错,比"许三多"演的到位,演的更好。
反方
没有:没有更好的突破,演来演去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进步。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