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姐张嘉儿约会翻版威廉王子 事业停滞感情甜蜜

2009年07月01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儿与貌似威廉王子的外籍型男约会
张嘉儿与貌似威廉王子的外籍型男约会

  前港姐冠军张嘉儿自当选后工作量一般,事业停滞不前,惟有寄情恋爱。继先后与台湾艺人金刚及“才子”林敏骢传绯闻后,日前她又在香港被拍到与貌似威廉王子的高大外籍型男雨中漫步。

  继与金刚及林敏骢传出雾水绯闻后,张嘉儿日前被拍得与貌似威廉王子的1.85米外籍型男在中环约会,更低调行事以免恋情曝光。当晚,二人无惧三号风球在街头漫步,横风横雨的恶劣天气中,身穿白色低胸上衣配牛仔裤的张嘉儿,与平民版威廉王子到麦当劳吃东西,两人全程笑容满面,但为免被人撞破,张嘉儿一直与“王子”保持距离,买餐后两人刻意走到最角落的位置坐下,吃了近1小时才离开。

  只见张嘉儿在门外小心翼翼,不时东张西望,由于当下着大雨,“王子”本想一把伞两人用,但张嘉儿却十分避忌,更在袋子中拿出雨伞,一前一后地过马路,令“王子”十分没瘾。不过,张嘉儿终按捺不住,过马路后不管路人目光,主动搂着男方的腰,而男方也相继作出反应,伸出手搂其香肩,情到浓时,女方更把头微微向上,两人来个情深一吻。其后,“王子”为张嘉儿拦的士,女方上车之际,二人都显得依依不舍。

  事后,张嘉儿在电话中只回应与林敏骢拍拖绝不是事实,却未有正面回答该型男是否其男友,令恋事更添神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