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颂贤新戏造型曝光 解放军造型十分抢眼

2009年06月10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吕颂贤

吕颂贤打太极
吕颂贤打太极

吕颂贤新戏造型
吕颂贤新戏造型

  日前,正在横店赶拍《家仇》的吕颂贤抽空回到北京,为新戏试装。从《家仇》中的国民党军人摇身一变成了人民解放军,绿军装、红五星、敬军礼 ,吕颂贤的解放军造型十分抢眼,也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的一直认可。

  《家仇》中吕颂贤首次穿上军装,一圆自己扮演一名军人的夙愿,而其国民党军装的硬朗造型得到了无数好评,新戏的制片方也一致力邀吕颂贤加盟,出演一名为了人民解放上阵杀敌的中共军人。试装时,穿上解放军服装的吕颂贤也像模像样的对在场的工作人员敬起了军礼。

  据悉,吕颂贤下一部戏的档期已经安排好,该戏的制片方正在和其经纪公司进一步协调时间问题,具体事宜也还需进一步沟通,让我们期待吕颂贤更加精彩的表演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