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政歌舞团大型红色经典舞剧《红梅赞》

2009年06月30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空政歌舞团大型红色经典舞剧《红梅赞》

  演出时间:2009年08月06日--2009年08月09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票价:480、380、280、180、120、80

    订票热线:400-818-3333

  票务通评价:舞剧《红梅赞》取材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未,发生在重庆歌乐山下渣滓洞狱中的真实故事,是歌剧《江姐》的姊妹篇,是同一首主题歌繁衍的并蒂花

  8月6日目前接受预定

  红岩上,红梅开,

  千里冰霜脚下踩,

  三九严寒何所惧,

  一片丹心向阳开。

  舞剧《红梅赞》取材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未,发生在重庆歌乐山下渣滓洞狱中的真实故事,是歌剧《江姐》的姊妹篇,是同一首主题歌繁衍的并蒂花。粗重的锁链,黑暗的铁牢。不屈的志士在英勇地抗争。“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面对酷刑吊打和各种利诱,江姐和志士们大义凛然、刚毅顽强,天真的孩子“小萝卜头”偎在妈妈身边,小小心灵憧憬着自由飞翔的蝴蝶。伴随着解放大军进军的炮声,志士们远隔云天地听到了开国大典隆隆的礼炮,江姐带领难友们,用自己的忠贞绣成了红旗。一排排倒下,一排排冲上前,理想、信念在胸中燃烧,志士们在烈火中永生。当胜利的曙光照耀大地,彩虹搭起天梯,红日展开笑脸,万里长空,忠魂起舞。为了新的世界,为了新的中国,无怨无悔,欢庆新春!

  所获奖项:

  2002年获国家文化部第十届文华大奖、

  2002年“五个一工程”奖

  2002年解放军文艺大奖;

  2003年被国家文化部评选为首届国家舞台艺术十大精品剧目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成立于1950年,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享有盛誉的军队文艺团体。 近些年来,空政文工团坚持弘扬主旋律,高唱精神文明赞歌,创作和演出了一大批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热爱党、热爱军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优秀作品,连续推出了多台大型文艺晚会,为首都和军队的文艺舞台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深受军内外观众喜爱。空政文工团曾先后赴欧、亚、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访问演出,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增进世界人民和军队之间的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