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痞子英雄》台湾收视夺冠 筹1亿拍电影版(图)

2009年06月30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痞子英雄》三大主演周渝民(右起)、陈意涵、赵又廷
《痞子英雄》三大主演赵又廷(左起)、陈意涵、仔仔

  据台媒报道,公视《痞子英雄》前晚(6月28日)在台湾播出完结篇,以4.03%平均收视率击败同时段金曲奖颁奖典礼,拿下收视冠军。该剧监制于小惠昨天透露要筹1亿台币资金拍摄电影版。

  于小惠苦笑着说:“已经没有房子可卖”,好在《痞》剧的高质量,以及仔仔(周渝民)这两天在日本举办歌友会展现超高人气,吸引日资捧钱参一脚,电影版预计年底开拍。

  《痞子英雄》电视版花了8000万台币,虽然叫好叫座,但至今还未回收。于小惠说,因为花太多钱,真的拍到“弹尽援绝”,半年前蔡岳勋忍痛删了好几场戏,结果完结篇要播出前,要求完美的蔡岳勋怎么看都不满意,决定再把张钧宁召回来补拍,完结篇中张钧宁开枪反击场面,其实是上周一才拍的。

  在剧中耍痞、变脸,牺牲俊美模样扮流浪汉大获好评的仔仔,因为赴日举办歌友会,无法参加剧组在高雄办的完结篇派对。而仔仔在日本依旧展现高吸金力,为了体贴粉丝,他自愿仅收出场费成本,将门票从3,500元台币压低到约2,000元,两场歌友会下来,12,000粉丝共计收入2,400万。

  仔仔下半年事业重心放在大银幕,可能还会接两部电影。歌友会上被问到若不当艺人,想卖车还是卖咖哩饭?超爱车子的他故意选咖哩饭,逗得粉丝撒娇声漫天。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