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时代3》将映 动物明星陌生世界大冒险

2009年06月30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 7月8日,全球卖座的动画片《冰川时代3:恐龙的黎明》将登陆国内,成为内地首次与全球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冰川时代3》云集了前两集所有的动物明星,本片导演卡罗斯·桑塔哈表示,《冰川时代3》将是三部系列影片中最富野心的一部,这些动物们将在陌生的世界里经历一系列的险象环生。

  卡罗斯·桑塔哈之前曾为该系列的前两集掌镜,而此次则晋级为导演,他的创意是把这些熟悉冰原世界并经历过融冰危机的故事主角们,丢进一个并非他们与生俱来便能适应的地方。据悉,影片依旧是部笑点很高明,以角色为主的喜剧,但是地底世界的生存环境造就了一种史诗般的气势与紧张的冒险氛围,这对《冰川时代》系列影片而言很新鲜。

  《冰川时代3》一开场,曼尼跟艾莉正在期 待小长毛象的诞生;迭戈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一只剑齿虎;希德依然贪生怕死,但此时正开创人生的第二春,当起恐龙宝宝的娘来了;执着于橡实的松鼠奎特,则终于要走桃花运了,但可惜他秉承的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橡实故,两者皆可抛”的精神,所以最终还是因橡实被女友揭掉了胸毛。

  《冰河世纪》系列前两集的全球票房加起来高达12亿美元,良好的口碑培育了扎实的“群众基础”,此次又以3D数字电影的方式亮相,使得内地影院对其寄予厚望。星美国际影城就特意赶在此片上映之际将设备更新换代,总经理袁鑫告诉记者:“好莱坞不断推出3D版电影,很多影院都换上了更为专业的第二代3D液晶眼镜, 松鼠席德、全身毛茸茸的长毛象曼尼、剑齿虎迭戈等可爱的角色都将以更为逼真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