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关中枪声》 李亚鹏将“不幸”进行到底

2009年06月29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一文不名到当红发紫,李亚鹏表示:“我虽不是一夜成名的,但仍是幸运的。我每走一步总有人帮助我,从根本上说是每一部戏的合作者对我都特好。”

电视剧《关中枪声》 李亚鹏将“不幸”进行到底

  的确当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让李亚鹏家喻户晓,10多年的发展,看似还算顺利。事实上,圈内人都清楚,李亚鹏的一路走来荆棘坎坷。

  感情上,从最初的瞿颖、周迅的情感大战到最终的鹏菲恋,一路艰辛。家庭上,王菲的流产,女儿的天生缺陷,精神上的重大打击。事业上,从《笑傲江湖》到《射雕英雄传》骂声连连,到经济危机下自己店中生意入不敷出,财政困乏。生活中,前有打人事件阴云未消,后有众人皆知的“车祸门”藕断丝连。似乎不幸总是不断“关照”着李亚鹏。许久的沉寂后,李亚鹏一直在寻找突破口复出影坛。

李亚鹏片中造型

  终于,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的《关中枪声》里,李亚鹏迎来了一个自己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男一号刘五,一位非常硬朗的大都督,是一个个性豪迈、谋略过人的硬汉。为了让造型更具沧桑感,李亚鹏还特意蓄起了胡须,李亚鹏说:“以前我演过太多古装和时装的角色,甚至还曾是年轻人所谓的偶像。但当我经历了婚姻并成为父亲之后,我希望自己今后塑造的角色会更有挑战性,多演一些有责任感的人物,刘五是一个经历丰富的成熟汉子,看了剧本之后我就有一种创作的冲动。”据介绍,这部戏是李亚鹏首次出演军人,用他的话来说:“我对自己的表演还是满意的。

  《关中枪声》中,这位对自己表演很满意的大都督,却经历了两段悲痛结局的感情。同时面对当局大权在握,变本加厉地盘剥倾轧,甚至逼迫刘五新娶的妻子凌云当自己的“女秘书”。刘五此时从政治地位到军事实力都失去竞争能力,眼看胡作非为,却不能有所作为,只能怒目苍天。在一片“倒袁”的声浪中,他却因气郁致病,含恨而终……

  生活中的不幸还未散去,戏中,李亚鹏的第一次重大转型又一次将“不幸”进行到底。李亚鹏自称自己十分喜爱刘五这一角色,充分凝聚自己内心的这种成熟与感慨,也算的上自己完成荧幕转型的一次大胆尝试了。尽管有着“不幸”的结局,但对于该剧的内容和整个拍摄历程,李亚鹏觉得很值得,也很满足。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