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在抢救时曾针筒插心 前保姆曝生前秘密

2009年06月2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二百遗作值7.7亿

  迈克尔杰克逊存世的乐曲将继续制造巨额利润,外电报道指,杰克逊为三名子女遗下近二百首未发表歌曲,估计歌曲价值最少过七亿七千五百万港元,而杰克逊家人将于今年圣诞节开始推出一系列悼念杰克逊的大碟,收益更随时可抵销杰克逊多年来累积的三十八亿港元庞大债项。

此外,杰克逊早年持有二百多首披头四歌曲的五成版权,有猜测可能会重回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手中。

  外电报道指,迈克尔杰克逊现时尚有多首新曲未发表,甚至有消息指杰克逊在死前两日仍在编写一首有关警告全球气候变化的歌曲,其友人更指,杰克逊死前一周曾联络他,并引述杰克逊称,该批新曲可能会是自《Billie Jean》以来最佳作品。

  一般估计,杰克逊的歌曲版权费拨归子女后,其三名现年十一岁至十二岁子女的未来生活将获得充分保障。有流行音乐专家则分析指,未来一年有关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收益,将远多于过去数十年的总和。

  此外,杰克逊死后,其名下二百六十多首披头四歌曲的五成版权谁属,也引起种种猜测,有指杰克逊早年曾因与保罗麦卡尼争相竞投披头四歌曲版权而与保罗交恶,杰克逊为此感到十分伤心,希望弥补错误,故有猜测杰克逊手上的披头四歌曲版权,可能根据杰克逊生前意愿而有机会重回保罗麦卡尼手中。

  童年被狎英富商原谅杰克逊

  曾被控娈童的杰克逊,被英国一名富商大爆自己是他的首个娈童目标,十三岁时曾遭对方直接问有否自渎,但这名富商表示现已原谅杰克逊,且对他逝世感伤心。

  居于英国利兹的乔治现年四十二岁,向英国《星期日镜报》忆述他这段不快经历。乔治表示杰克逊在一九七九年访英,当年只有十三岁的他亲身到杰克逊下榻的酒店要求访问,获得杰克逊热情款待。杰克逊临离开英国前,更索取了乔治的电话号码,之后两人经常越洋在电话之中谈天说地。

  约五个月后的一次来电中,杰克逊突然问他:“你有否自渎的习惯?有否用润滑膏辅助?你相信现在我正在做(自渎)吗?”

  乔治指当时电话筒中的杰克逊发出奇怪的声音,令他感到不舒服。虽然之后二人仍有通电话,但最后因电话费用昂贵,乔治父母截断电话线路,两人也不再联络。

  直至杰克逊于1993年被控告性侵犯儿童,美国洛杉矶警方曾致电乔治查问两人的关系。乔治称当时警方透露认为杰克逊的娈童行为就是由他而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