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在抢救时曾针筒插心 前保姆曝生前秘密

2009年06月2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私人医生临危注射肾上腺素

  报道续指,在紧急关头,穆里以非常方法,把肾上腺素直接注射入杰克逊心脏,作最后尝试把他救回来。

消息人士指,当时情形有如电影《危险人物》的情节,尊特拉华达在戏中饰演的角色,也是把肾上腺素直接注射到服药过量的女主角的心脏。

  救援人员接报到场后,为杰克逊抢救了近一小时。他们以人手按压其心脏四十五分钟后,仍见无效,想宣布他死亡,但穆里坚持把他送院,杰克逊抵达医院后终告不治。

  穆里当日没有随杰克逊前往医院,而实时接受了警方简短问话,调查人员也在现场检走针筒作进一步调查。警方将咨询心脏专家意见,以了解为何穆里当时在床上为杰克逊施行心脏复苏法,而不是以最好的做法把他放在较硬的平面如地上施救。

  丧失声线舞姿 “我死了更好”

  警方调查仍在进行的同时,有关杰克逊死前各种异动的报道亦不断传出。英国《星期日邮报》指,杰克逊早于半年前已预计自己会死,更于上周日即死前四天告诉别人他想死,说已没有可表演的本事,丧失了声线及舞姿,他说:“我死了更好,已没转弯的余地,我完了。”

  该报道指,杰克逊患有一种叫“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缺乏症”的遗传病,令他肺部受损,不能唱歌,根本连一场演唱会也支持不住。杰克逊最初只同意唱十场,但结果签约演出五十场。他近来变得消瘦,医生相信他患了厌食症。

  杰克逊家人也因担心其滥药情况,在他死前两周曾打算送他到康复所,及后遭他反对而取消,反找上有“好莱坞”之称的药物专家协助他戒毒。杰克逊的三哥杰明去年就想过“绑架”他以助他戒毒,另一哥哥兰迪最近曾到他家短住,才发现他严重滥药,直指他“若不接受紧急医疗援助,就可能死亡。”

  女儿惊闻噩耗“不要!爸爸”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叫举世震惊,他三名子女从杰克逊经理人口中得知此噩耗时也一时间不懂反应,伴随片刻死寂后,二女巴莉丝随即大喊“不要!不要!爸爸,不要!”场面令人伤感。虽然三名子女抚养权谁属仍未清晰,但杰克逊第二任妻子黛比昨天已表明不会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杰克逊家人昨日则首度发表声明,表示对杰克逊之死难过得无法形容,杰克逊父亲直言不相信杰克逊受不住演唱会压力而死。

  而美国《纽约邮报》昨日引述杰克逊家族的传记作家布朗报道指,杰克逊的长子王子杰克逊当日见到父亲不省人事时,最初以为他在开玩笑,但看见私人医生进行急救后,才知真的出事,呆在当场。

  “在我们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很难找到合适词汇形容如此突然的悲剧。”杰克逊家人昨日发表声明,指“我们至爱的儿子、兄弟及身为三名孩子之父”的杰克逊突然离开家人身边,令所有人都无言以对,也令家人难以在如此时刻与外界沟通。

     第二任妻子弃争抚养权

  声明并指,家人将无止境的怀念杰克逊,伤痛亦难以用言词形容,但相信杰克逊不希望身边人会放弃,故呼吁杰克逊各地的忠实支持者不要绝望,杰克逊将会长存在他们的心中。杰克逊的父亲更特别代杰克逊三名子女感谢乐迷对他们的爱护和支持。

  此外,当杰克逊第二任妻子黛比表明不会争夺孩子抚养权之际,有外电报道引述消息,指黛比根本未有打算重新负起母亲责任;据其好友透露,黛比正专注于照顾她的马匹及爱犬,又称黛比虽深爱两名亲生子女,但其实对他们认识并不深,故希望以了解他们为己任,而非争取抚养权。有报道亦指,杰克逊三名子女倾向跟祖母同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