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否认曾与藤原纪香拍拖 要熊黛林别吃醋

  否认曾与藤原纪香拍拖,吃饭只是朋友聚会

  月初,藤原纪香去香港参加活动,期间还与曾传出绯闻的郭富城会面吃饭。之后有关两人复合、熊黛林吃醋等传闻不断。前日,郭富城出席活动,被追问此事,他称与藤原纪香“从没拍拖过,何来复合”。
此外,郭富城还作出一副维护熊黛林的姿态:“有时候我也和熊黛林吃饭啊,只是你们看不到而已!如果针对吃饭,我觉得男女都不应吃醋。”说罢,郭富城还大赞熊黛林是个大方得体且漂亮的女孩。

  “从没拍拖过,何来复合”

  最近正忙于筹备巡回演唱会及拍摄电影的郭富城,明显清瘦不少,当有记者说藤原纪香在网志上大赞他身材好后,郭富城当即秀出舞步卖弄。说起早前藤原纪香去香港,特意约他一起吃晚饭的事,郭富城说:“我们就是朋友的聚会嘛!因为熟悉,所以我们无所不谈!”两人有没有谈及纪香离婚一事?他说:“朋友不会说这些,只谈工作。她早前在日本演出歌舞剧,邀请我去欣赏,她做得不错,我也希望于2010年尾举办歌舞剧。”对于会不会找纪香担演女主角,郭富城坦言不可能,因为女主角需要懂广东话和国语。至于现任绯闻女友熊黛林是不是适合人选,他坦言并没有考虑,一切交由公司处理,自己不会选角。

  早前有传言称,由于藤原纪香已离婚,郭富城经理人小美落力撮合他与纪香“复擦出火花”。对此,郭富城说:“传闻还需回答吗,当然不是真的。我和藤原纪香从没拍拖过,何来复合?”

  吃醋

  “有时也和熊黛林一起吃饭”

  在藤原纪香去香港的几天中,熊黛林面对镜头总是躲躲闪闪,不少媒体称见郭富城与旧爱约会,熊黛林因吃醋故意躲开。现场,有记者问是否感觉藤原纪香和熊黛林在争他?郭富城幽默回应:“你看,现场这么多女记者都在争我啊,争着采访我。”谈到怎么看熊黛林吃醋一事,郭富城当即发挥绅士风度维护熊黛林:“我不知道啊,朋友吃饭很平常,有时我也有跟熊黛林一起吃饭,你们看不到而已!如果针对吃饭,我觉得男女都不应吃醋。不过在我眼里,熊黛林很大方又漂亮。”

  当晚活动上,郭富城获得一块名表。有记者问他会不会把表送给熊黛林,他说:“表对我来说很亲密,所以一直只送给妈妈,很少送给其他人。”郭富城自称在他心目中,工作排第一,第二是家庭,第三是朋友,第四才到女朋友。“我很重视友情的,所以身边可以没女朋友,但不能没朋友。”对女朋友有标准吗?“没想过什么具体的,没有想过要进得厨房、出得厅堂,最重要的是喜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藤原纪香 | 纪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