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时尚宝贝变撞衫女王 涉及人数众多(图)

  范冰冰从“丫鬟金锁”混到现在拥有自己的工作室,不管在气质风度或着装水平上都有翻天覆地的进步。如此风光的时尚宝贝也会遇到撞衫的尴尬场面吗?当然!而且还不是一两次,数量之多,涉及人数之多,封范小姐为“撞衫女王”,不过分。


  为啥撞衫?

  有造型师向记者透露,大明星爱大品牌,大品牌爱大明星,这便是撞衫的罪魁祸首啦。甚至不少女明星向自己的造型师诉苦——怕买名牌衣服了,一买就撞。撞归撞,撞的“渠道”还是有所不同的:

  1.都是借来的衣服

  明星出席公众场合,一般会有品牌服装提供赞助,品牌乐意让本季新款被明星穿上身,也乐意供给杂志当拍摄用服装。但这类服装价值高,万儿八千块一件的很正常,所以品牌介于宣传成本考虑,只会出借为数不多的几款,而LV、Dior档次的也就那么几十家,于是穿来穿去,就撞衫了。

  2.有的借有的买

  既然有品牌为推销新款而出借衣服,那么就自然有买单的顾客,于是乎,有人穿借的,有人穿自己买的,又撞上了。

  3.造型师被“收买”啦

  明星往往有相对固定的造型师。但一个造型师一般不会只为一个明星服务。服装品牌为了明星能在公众场合穿上自家的服装,往往会和一些口碑好的造型师搞好关系,这些造型师也乐意从“熟品牌”那里借来衣服。于是,好看的衣服成了抢手货,你要我也要,一来二去,可不又撞了吗?

  避免撞衫

  DIY1:买来本季新款名牌,让造型师自己动手进行改造,如长袖变短袖,圆领变V领之类的,或加些个性化配饰。

  DIY2:不惜血本,定制礼服,全球之内,只此一件,保证不会撞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林志玲 | 陆明君 | 黄奕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