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迈克尔-杰克逊凭空蒸发的魔术大师来中国了

2009年06月23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年春晚引起的魔术热,注定了今年将是一个充满奇幻悬念的魔术年。全世界瞩目的2009世界魔术大会将在北京举办,而7月31日-8月2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魔术师弗兰兹·哈拉里——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将是本次魔术大会最大的亮点和最高级别的表演。


  弗兰兹·哈拉里是第一个世界级的完全由自己设计和制造并亲自表演的大型幻术魔术大师。当初他在密歇根大学读古典音乐专业,一次仪仗队表演时,哈拉里说服了队长,让他在中场休息期间表演了结合了音乐和魔法的节目:他让一只小号从20码线消失后再现另一头的足球场,还让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漂浮在半空。从那时起,他的魔术已经在无数的重大体育赛事上频繁表演了。

  1983年他的职业生涯有了质的飞跃,他给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寄去了一盘录像带“冷”。

这给这位巨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迅速安排了一个会议想和哈拉里共同合作表演。从此杰克逊迈着他著名的太空步飘飘浮上舞台半空,从而使该次标名为“历史”的全球巡演达到了辉煌。

  最有意思的是,他与迈克尔·杰克逊在捷克斯洛伐克布拉格的表演现场,哈拉里让杰克逊和他的技术总监一块儿从台上消失!当一切结束,杰克逊的保安、医护人员立刻冲进去,他们以为出现了什么技术故障,让他们已经失去了这个价值1亿美元的人。“我和他们开了个大玩笑,这让我感觉很好,”他之后兴奋地说。

  从此,他史无前例地将魔术和流行音乐融合到一起,对此他解释说:“为什么魔术已经能够变成摇滚秀的一个部分,我认为MTV的出现是一个重要的原因。魔术使人们在舞台上看到艺术家们像在音乐电视里那样自由使用科技和想像力的渴望得以实现。” 对艺术形式的未来,哈拉里将继续保持关注并试图改变,他将开发新的理论并将之带到更高的高度。“魔术事实上已经有30多年没有改变了”,他说:“现在是时候将它提升到一个更精密、更大众化的程度了,就像人们对电影、电视和音乐那样的接受程度。而我相信我能够做到这些!”

  他的魔力还远不只如此,哈拉里曾将一位日本超级影星从东京送到500英里外的大阪,在同一电视特别节目中,他又让东京广播公司在闹市区的一幢摩天大楼无影无踪;哈拉里把一辆雪佛莱轿车及其驾驶员从底特律“电传”到3000公里外的洛杉矶;他让夏威夷钻石火山口“外移”两英里,“放到”了海中;在埃及,哈拉里使狮身人面像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两分钟……本次北京的表演,哈拉里将带来20多个大型魔幻节目,将全新展示这位世界级魔术大师的超凡魔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