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首播 李琳转型演老太

2009年06月25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七》主创与老红军
《七》主创与老红军

李琳与侯勇在发布会现场
李琳与侯勇在发布会现场

李琳植树
李琳植树

  搜狐娱乐讯 有着荧屏版“集结号”之称的战争情感大戏《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目前在齐鲁电视台进行首播,主演李琳、侯勇、常兰天以及导演雷献禾等出席了在济南战役纪念馆举行的首映见面会。

  与往常呈现的温柔似水的弱女子形象相比,此次李琳在剧中首度挑战老太角色,年龄跨度有五十多年。而她的老年戏份占到了三分之二。谈及转型,李琳说一直很期待演老年角色,没想到《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圆了梦。“其实我比较排斥老年妆,并不是把眼皮画耷拉,发际线往后退一大把就会像老人。重要的还是靠眼神和行动的把握,说话慢一点、动作缓一点,这种感觉就会慢慢地呈现出来。毕竟还没到这个年纪,要是没把握好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做作,我尽量把旺梅身上那种正义与坚定的一面演出来,希望观众能够认同吧。”

  较之《集结号》的惨烈战争描述,《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更注重表现家庭情感。由于该剧来源于真实的故事,为了表示对革命烈士的怀念,李琳和导演雷献禾等共同在济南革命烈士纪念碑旁种下常青树,一是提醒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希望《七》剧能够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