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琳《红颜的岁月》遭刁难 观众热议婆媳关系

2009年06月24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知青题材电视剧《红颜的岁月》自河北、湖北、江西三大卫视同时播出以来,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这部几度在电视台热播的作品,汇集了吕中、李琳、王同辉、赵峥等实力派演员。李琳扮演命运坎坷却顽强乐观的女知青李红梅。最近剧集播出的内容讲述红梅因偷尝禁果而导致无法再生育,婆婆无法接受红梅不能传宗接代的事实便对其百般刁难。而红梅拿出积蓄想帮助自己的知青同学却反被婆婆指责有外遇。

《红颜的岁月》李琳遇恶婆婆
《红颜的岁月》李琳遇恶婆婆

  戏里遭遇婆婆的刁难,也得不到丈夫应有的理解,李红梅的命运让很多女性观众唏嘘不已。而大家也在热议着到底怎样才能拥有和谐融洽的婆媳关系。连日来,不少观众在贴吧都留下了自己的观点。李琳每天也都在关注着网友们的评论。“有一些观点很有见地,很有参考意义。”

  在众多影视剧里遭遇过冰冷婆媳关系的李琳,也因为演艺经历的丰富阐述了自己对现实生活中婆媳相处的看法,“影视作品高于生活但来源于生活,戏里刁钻古怪的婆婆在生活中有,开朗热情的婆婆也有。不管是《婆家娘家》还是《搭错车》,或者是《红颜的岁月》,其实婆媳相处就是一种妥协的艺术。不管婆婆对与错,她毕竟是长辈,作为儿媳妇首先都要尊重她。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除非是性格很古怪的婆媳,一般来说大家都能比较融洽地相处。”此前一直塑造贤良淑德中国传统妇女形象的李琳,也希望今后塑造的角色能有更大的突破,“光演儿媳妇了,我也期待自己能演一次婆婆,不管是恶的还是善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