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首演 丑角成为史上最强山寨小沈阳

2009年06月25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他是史上最强山寨小沈阳!”女观众这样称赞丑角。

  别着发卡、油光锃亮的头发,花裙子加肚兜外穿,操一口东北口音,张口闭口 “哎呀妈呀”,如果不近看,还真以为台上耍宝的是小沈阳。

  昨晚,话剧 《三国·龙凤呈祥》在保利剧院首演,剧中男扮女装的丑角表演卖力,每次出场都能引来爆笑或掌声,风头完全盖过了男女主角。

  由于开篇背景介绍过多,前三幕戏略显沉闷,演员努力抖出的包袱只换得稀稀拉拉的笑声。

  直到一位“临时演员”登场,全场才仿佛注入了兴奋剂一样,掌声、笑声不断。

  不论是“少女跳”还是“露腿舞”,口头禅或说话腔调,显然都在模仿小沈阳。

  在剧中,孙尚香为了让刘备自动放弃婚约,找来了一个不男不女的演员假扮自己。没想到,这位演员入戏太深,和刘备、赵云打作一团,场面完全失控。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抱帅哥,最大的本事就是抱着帅哥就不撒手,不撒手……”当假孙尚香抱着赵云的腿,娇滴滴地不停呼唤时,赵云在台上 “呕吐”起来。

  类似搞笑手段很多,虽然并不高明,但效果卓然——观众一次次爆发出笑声和鼓掌。

  在仅有的三四次上场机会里,假孙尚香通过惟妙惟肖的模仿,成功地拿小沈阳开了回涮。

  只要假孙尚香一露脸,媒体的相机闪光灯马上开始工作,他同样享受了小沈阳的巨星待遇。

  “太像了!我一开始还以为真人来了呢!”不少观众窃窃私语。有个女孩目瞪口呆之余甚至说:“他是史上最强山寨小沈阳!” 文/记者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