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否认与周汶锜未婚夫亲吻 张苡澂:早知即时闪开

2009年06月25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苡澂与风水师好友七仙羽,双双现身。
张苡澂与风水师好友七仙羽,双双现身。

  王祖蓝首次担正任男主角的电影《矮仔多情》前晚举行首映礼,一众靓女演员皆性感亮相。但嘉宾身分出席的张苡澂,因与周汶锜未婚夫Julien Lepeu传出绯闻而成为记者追访目标。对于这宗绯闻,她坦言为此感到不开心,更坚称若早知Julien是周的男友,当日她一定会即时闪开。

  王祖蓝、贾晓晨、Angelababy(杨颖)、黄婉伶、官恩娜等主演的电影《矮仔多情》前晚于海运戏院举行首映礼,演员之一的徐子珊 因忙于拍剧未能出席,捧场嘉宾有Race家姐Rosanne、郑希怡、张苡澂及周秀娜等。

  张苡澂(Venus)最近被指与名模周汶锜(Kathy)的法籍未婚夫Julien Lepeu传绯闻及被指当街亲吻,前晚张苡澂与姨甥及风水师好友七仙羽欣赏首映,问她为何不与男友到场?她笑说:“我都想,之前我撞车有很多不好的事,七仙羽帮我看相,但愈看愈出事。”她坦言受绯闻困扰消瘦不少,也为此不开心,她自言做歌手后一直都很正面,自己也一向不担心,认为清者自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