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发分手声明 被爆各自有新欢

2009年06月25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周迅大齐恩爱成往事
周迅大齐恩爱成往事

  娱乐圈没有爱情童话,周迅、李大齐昨日突然宣布分手!周迅和李大齐一直被视为是娱乐圈里的模范情侣,两人每次亮相都表现得非常亲昵,从来不吝啬大晒恩爱。昨天,周迅的经纪人黄烽突然发表两人分手的声明,称两人因为各自追求事业,聚少离多,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分手。周迅在声明中感谢李大齐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表示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心中。声明中并没交代两人分手的具体时间和原因,但透露两人再见仍是朋友。

  声明全文

  各界朋友大家好,近日接到一些媒体朋友的电话,询问关于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分手的传言。为避免当事双方受到更深伤害,今受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委托,特就此事声明如下:

  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各自开始新的生活。这一遗憾结果,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时光,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

  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的交往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来自各界的祝福。其间周迅小姐坦荡面对外界,对情事并无刻意遮掩。这是周迅小姐一贯的价值观,过去如此,往后亦复如是。身为公众人物,周迅小姐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今证实分手亦是为这段关系结束作一交代,以免外界对双方再生滋扰。为免伤痛加剧,当事人双方将不会再为此事作说明或接受访问。

  周迅小姐要趁此机会感谢李大齐先生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在此我们也恳请媒体朋友,对二人的过往缘由本着同情心,不过度揣测、亦不过度关切,允许他们平静渡过难关,竭力翻开各自生活的新页。

  感恩及致礼

  周迅经纪人黄烽

  2009年6月23日

  震惊!

  去年,传他对她施暴

  上个月,她曾当众夸他

  周迅和李大齐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很高调,周迅除了以《大齐》作为主打歌的歌名外,更向媒体表示是李大齐让她学会了爱。

  就像很多明星的恋情不被看好一样,周迅和李大齐也曾多次传出分手,最近的一次是2008年11月,更传出李大齐向周迅施暴,不过很快两人又被拍到亲密夜游的照片,让恋情有些扑朔迷离。直到上个月,周迅还在上海出席公开活动时大赞李大齐,表示:“我对他很放心,他出门都骑自行车。”

  正因为毫无先兆,因此,当昨天周迅方面突然发布分手声明时,才会令大家倍感震惊。

  震撼!

  她恋上王艳的继子?

  他竟然是同性恋者?

  而就在昨日,有媒体爆出周迅和李大齐的分手是因为两人各自有了新欢。

  据华商网的消息说,周迅其实是另结了一位富豪新欢,而这个名叫王朔的新男友竟是“晴格格”王艳的继子。据悉,王艳的老公是个非常有钱的澳大利亚籍房地产商,婚后的王艳过着典型的少奶奶生活,丈夫对她宠爱有加,而她早前曝光的豪宅更是阔气得让所有人惊讶。据说,周迅早前曾跟一名外表帅气的男子在连卡佛逛街,二人动作亲密,而这个人就是王艳的老公和前妻所生的儿子王朔。

  而关于李大齐的传闻则更加令人震撼,中国娱乐网的消息说,李大齐其实是“同志”,如今的他已经有了新的同性恋人。

  链接

  周迅十年情史 六任男友

  周迅的情路走得有些坎坷,最为人熟悉的是她和李亚鹏曾经的一段恋情,但事实上周迅十年感情路上的六任男友都是娱乐圈中人。周迅总是喜剧般地开始一段感情,并在激情似火后,又悲剧般地戛然而止。

  周迅曾公开表示“为了一段感情去北京”,而这段感情的男主角叫窦鹏,他有个著名的堂哥叫窦唯

  1993年窦鹏在杭州演出时认识周迅,很快周迅就跟着这个男人来到北京。恋爱五年,两个人的事业都没起色,唯一的一次合作是《苏州河》,周迅在影片中哼起一首歌曲《恍惚的眼前》,作者就是窦鹏。

  有趣的是,周迅之后的男友就是《苏州河》的男主角贾宏声,把周迅推到金牌经纪人李少红和李小婉面前的,也正是这个男人。和贾宏声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周迅爱上了朴树——在一次颁奖礼上,贾宏声看到他送给周迅的衣服,竟然穿在了朴树的身上。

  从窦鹏到朴树,这三个男人身上的共同点就是爱摇滚、脆弱而神经质。在这之后,同样热爱摇滚的模特宋宁填补了周迅感情的空白,这段爱情也同样短暂。

  再之后,就是轰轰烈烈的“靖蓉恋”。2002年的情人节,有人看到李亚鹏和周迅双双出现在杭州某酒家,俨然情侣,那次周迅还见了李亚鹏的家人。在这段感情中,周迅全情投入,处处维护男友,即便这段感情刚刚从一场三角恋的战争中解脱出来。两个人会在三里屯的酒吧里看杂志,说悄悄话,大声地笑,周迅会陪李亚鹏回故里新疆拍戏,就像黄蓉一心想去看靖哥哥的大漠和蒙古包一样。但是,当她再一次做好相夫教子的准备时,“结婚”两个字却始终如鲠在喉,在没人知道内情时,演艺圈迅速迎来了又一场“情变”。如今李亚鹏早已成为了王菲的丈夫,并且有了一个女儿。

  这段感情结束后,周迅用了“劫难”这个词来形容,她说对自己的心理产生了很大的阴影,而这种不太舒服的东西自己要通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来消化,所以当初选择了沉默。

  2003年6月,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李大齐为她做造型,爱情也在那时潜滋暗长。周迅眼里的李大齐非常完美:“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然后,就是很有才华啊,才华很重要,我会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据悉,周迅还跟李大齐去了趟美国,专程看望大齐的父母:“我们还没打算马上结婚,但实际上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从此两人出双入对,周迅还专门唱了一首歌,就叫《大齐》。大齐对她的影响,不仅在日常生活,还在时尚品位和角色的把握上。

  周迅与王菲的“亲戚关系”

  据《西安晚报》报道,日前,某知名网站贴出一张详尽的明星恋爱关系图,仔细一睹,真是让人一时语塞。10人之间都有了“亲戚关系”:窦唯是王菲的前夫,王菲的现任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的前女友是周迅,周迅的前男友有一位叫宋宁,宋宁是高原的表弟,高原是窦唯的前妻。此外,周迅还有另外两位前男友,一位是朴树,一位是窦鹏,都跟窦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窦鹏,是窦唯的远房兄弟,朴树能与他们扯上关系就是因为王菲的制作人张亚东也是他的制作人,而窦唯的妹妹窦颖正是张亚东的前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