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女”唐笑与俞灏明张杰同组“六人行”公司

2009年06月24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乐火男孩》剧照
  中新网6月24日电“超女”唐笑转攻演艺界可谓成绩喜人,不仅在电影《乐火男孩》更是担纲女一号,与俞灏明、张杰、魏晨等组成的“六人行”公司一起创业为理想打拼,还在话剧版的《奋斗》中饰演“米莱”一角。

  据悉,影片《乐火男孩》着重表现一群80后的青年对理想、事业的追求,唐笑在戏中出演女一号陈曦,经常要周旋于互为竞争对手的男朋友钟子杰和哥哥陈诺之间,最后她为了实现梦想做出了自己的选择。身为80后的唐笑从超女的舞台上一步步奋斗到今天,对80后却是有着自己的认知,“80后是比较尊重个体想法的一代,并不完全像大人说的是盲目个人主义,我们都是很有责任感的。”说道影片中的角色,唐笑表示比较贴近本色,“我觉得这个角色跟我还是有点像的,我们都为了执着追求梦想而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的奋斗”。

  唐笑透露说,自己和魏晨二人在拍完《乐火男孩》之后,又接到了话剧版《奋斗》的邀请,分别在这部话剧中出演“米莱”和“向南”的角色,她更笑言要一路奋斗到底。同时她也表示之前拍《乐火男孩》对自己表演话剧有很大的帮助,“在剧组里学到了很多东西,还有很多前辈来给我们指导,对于我来说演技方面有很大的提高,但是肯定还是要继续学习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