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舞剧《花木兰》启动 将全球巡演进军百老汇

2009年06月24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4日,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举行了大型歌舞剧《花木兰》的启动仪式,宣告正式进军歌舞剧这一高端演出市场,再掀花木兰热。当天小柯、张亚东、李伟菘和易家扬几位著名音乐人和实力唱将张靓颖、张杰站台助阵,见证歌舞剧《花木兰》盛大启动。

  今年年初,星光国际高调宣布开拍年度大片《花木兰》,历经几个月的艰苦拍摄后,《花木兰》剧组亮相戛纳电影节和上海电影节,掀起娱乐江湖一波巨浪。正是当“星光国际”成为一个众人皆知的优秀品牌、一个超级音乐以及影视品质保证时,公司决定将《花木兰》推向歌舞剧市场,目标直指百老汇。

  在启动仪式上,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谈了对于歌舞剧《花木兰》的想法:“《花木兰》是一个国际性的题材,举凡涉及她的艺术作品均全球热映。今年我们投资的大制作电影打了前站,为歌舞剧的全球巡演做好了铺垫。而且我们公司拥有亚洲顶级的音乐制作团队,我们的目标是百老汇!”

  电影《花木兰》的片花在戛纳和上海相继曝光后,立即引起轰动效应,很多电影迷表示看到千军万马奔腾和战场厮杀的场面相当震撼,更有赵薇的粉丝看到片花中赵薇的形象竟然看到痛哭。在现场大家一起领略了电影《花木兰》的片花,盛大的场面令人震撼,在场嘉宾及媒体分分被画面所感染,更加敬佩演员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做出卓越的表演。同时投资方的大手笔也不言而喻。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说:“歌舞剧《花木兰》的投资规模将不会逊于电影,而且歌舞剧将在全球巡演,将中国文化传播到全世界。”考虑到如何运用歌舞剧的舞台效果呈现战争的大场面,小柯、张亚东、李伟菘、易家扬几位音乐人都谈到了对于歌舞剧中音乐的感觉和想法,成为观众期待的一个亮点,相信大型歌舞剧《花木兰》也定必令观众耳目一新。

  电影《花木兰》拥有豪华阵容赵薇、陈坤、胡军、房租名、李玖哲、徐娇,以及国际巨星VITAS,那么歌舞剧的主演就更被期待。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除了星光国际旗下的著名音乐人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和张亚东代表电影《花木兰》的音乐制作团队到场助阵外,实力唱将张靓颖手捧鲜花到场祝贺引起不小的轰动,随后歌手张杰上场再次让大家兴奋不已。两位歌手均对《花木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主持人最后还请上了王喆和宋光成,在媒体面前与张杰击掌为盟,邀请他出演。

  随后王喆董事长在背景板上画出了歌舞剧的第一个音符,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也正式标志了星光国际进军歌舞剧高端演出市场的隆重启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