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首映 刘园园如愿与大黄蜂相见

2009年06月24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园园亮相《变形金刚2》首映
刘园园亮相《变形金刚2》首映

刘园园与同门师弟赵阳跟大黄蜂
刘园园与同门师弟赵阳跟大黄蜂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凌晨,备受期待的大片《变形金刚2》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众多明星也作为忠实粉丝出席了该片举行的首映仪式。女星刘园园昨天身着花色短裙优雅亮相,而她也毫不讳言自己从小就是变形金刚的狂热粉丝,现场更是趁机不停跟大黄蜂拍照。

  才从上海结束电视剧《青铜匕首》宣传的刘园园表示,自己从小就有男孩子性格,喜欢各种男生玩具,“变形金刚”更是她一直爱不释手的玩伴。刘园园也坦言从第一部开始自己就卷入了这场“变形热”,尤其喜欢剧中的大黄蜂,看过该片之后的园园表示“大黄蜂痛哭”的桥段非常经典和幽默,整片的视觉冲击力比第一部还要强。

为了第一时间看到该片,刘园园说:“就算熬出黑眼圈也是值得的!”

  除了和战车“大黄蜂”合影之外,刘园园透露自己接下来将参加2009全国汽车拉力赛北京站的比赛,与真车为伍相信会让刘园园更呼过瘾。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