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与李大齐已分手 经纪人发声明证实

2009年06月24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与造型师李大齐五年恋情终结
周迅与造型师李大齐五年恋情终结

  声明全文如下:

    受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委托,经纪人声明证实分手。

  各界朋友大家好,近日接到一些媒体朋友的电话,询问关于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分手的传言。为避免当事双方受到更深损害,今受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委托,特就此事声明如下:

  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各自开始新的生活。这一遗憾结果,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时光,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

  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的交往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来自各界的祝福。其间周迅小姐坦荡面对外界,对情事并无刻意遮掩。这是周迅小姐一贯的价值观,过去如此,往后亦复如是。身为公众人物,周迅小姐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今证实分手亦是为这段关系结束作一交代,以免外界对双方再生滋扰。为免伤痛加剧,当事人双方将不会再为此事作说明或接受访问。

  周迅小姐要趁此机会感谢李大齐先生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在此我们也恳请媒体朋友,对二人的过往缘由本着同情心,不过度揣测、亦不过度关切,允许他们平静度过难关,竭力翻开各自生活的新页。

  感恩及致礼

  周迅经纪人 黄烽

  2009年6月23日

【周迅送给(前)男友李大齐的歌曲——《大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