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政谚首次携手赖水清 与孙莉上演“叔嫂恋”

2009年06月24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政谚
霍政谚

霍政谚加盟《再见艳阳天》
霍政谚加盟《再见艳阳天》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霍政谚已确定加盟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以几个年轻人的爱情、理想和友情为线索,展现一个大家族在动乱年代的兴衰史,剧中霍政谚饰演的“方贺文”将和孙莉上演一场有违世俗观念的“叔嫂恋”。

  因出演《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蓝色档案》、《女人不哭》等影视剧迅速蹿红的青年演员霍政谚,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型和不俗的演技赢得大众喜爱。此次加盟《再见艳阳天》出演剧中男主角“贺文”,与众多大腕明星和老前辈同台飙戏,可谓是演艺事业的一个新高峰。

  对此,霍政谚表示:能加盟《再见艳阳天》出演剧中的男主角,有幸和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合作,自己的内心十分激动,一定会用心塑造好“贺文”这个角色,而制片方和导演对其将出演的角色也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