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将与伊能静合作经营公司?(图)

2009年06月24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门”事件,“炒作”嫌疑越来越大。昨日事件再起波澜,据知情人士披露,因为不满经纪人借“牵手门”炒作而被扣上“第三者”的帽子,黄维德与经纪人刘韬闹翻并已解约。一位和黄维德合作过的知名导演透露,解约后的黄维德将与伊能静合作经营伊能静创办的童梦时代文化。

黄维德和伊能静
  与经纪人刘韬解约

  去年11月11日,伊能静和黄维德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成为轰动一时的“牵手门”,也被外界称为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的导火索。但这一事件日前被网友曝光是伊能静和黄维德所属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炒作出来的,为的就是抬高人气,把两人高价“卖”出去。这场轰轰烈烈的炒作秀也确实让该经纪公司尝到了甜头。中乾龙德将黄维德和伊能静以50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华谊。昨日,华谊内部员工向记者透露,“牵手门”虽然让中乾龙德的老板刘韬获利匪浅,但是他与黄维德却产生了矛盾,在刘韬加盟华谊没多久后,黄维德就提出解约要求。记者又致电华谊一位相关负责人,对方证实了黄维德已经解约一事,并郑重地表示:“"牵手门"是中乾龙德时期搞的事情,跟我们华谊没有任何关系。”

  昨日记者致电正在横店拍戏的黄维德,问及是否和华谊解约,他表示肯定,但是谈及为何解约时,黄维德表示是一些私人的因素,不肯多说。至于是不是与前经纪人刘韬不和,黄维德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提,总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不了解的人会误解我。”刘韬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他已经不是黄维德的经纪人,但是他强调与黄维德还是朋友。问及为何黄维德不再跟随他继续在华谊发展,刘韬表示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即便现在不合作,他也希望黄维德能够发展得更好。

  有可能加入伊能静公司

  与华谊解约后的黄维德将何去何从?和黄维德有过合作的某知名导演透露,除了将音乐合约继续交给华纳唱片外,黄维德恢复自由身后将与“绯闻女友”伊能静一起经营由伊能静创办的童梦时代文化,投身影视制作和出版业。“他们两人本来私交就很好,"牵手门"一事让他们尝到了内地娱乐市场的水深火热,说白了,和很多港台艺人刚来内地一样,冲着很多大公司的名头签进去,但是转了一圈,许多港台艺人觉得还是水土不服,还不如自己干。”记者随后致电童梦时代文化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于黄维德要加盟伊能静公司一事,她并没有直接否认,“Annie姐(伊能静的英文名)和黄维德本来就是好朋友,即使合作也很正常。”而对于与伊能静合作一事,黄维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凡事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