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疯狂男粉丝突袭 阿Sa直言“全身痒”(图)

2009年06月2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卓妍出席剪彩
  中新网6月23日电蔡卓妍亲和力一向很高,走红前后态度不变,昨天在新加坡应代言商家邀请出席剪彩活动,还与8名参赛者,一起为洋娃娃设计造型。

  “联合早报”消息,昨天,新加坡影迷见到阿Sa反应非常热烈,蔡卓妍事后受访,被记者问起疯狂粉丝,透露:“我是个很怕痒的人,很容易感觉痒,陌生人"碰"我感觉就更痒,试过有男影迷在背后突然熊抱我,感觉更是……”她作了个“全身痒”手势。

  被男粉丝突然“袭击”,感觉很不好吧,蔡卓妍想了想,语气犹豫:“是不太好啦,但可能他也太激动了!”

  “要抱我,先问过我,会比较好吧。”阿Sa一向厚道,没将“非礼”二字挂在口边,实际上也可能是一念之差。

  阿Sa接下来将为舞台剧而忙,8月则接拍尔冬升执导新片《枪王之王》,与古天乐、吴彦祖合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