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丽莉-伦状告英国媒体 否认攻击球星太太团

2009年06月2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英国女歌手丽莉-伦目前正式状告了英国媒体《太阳报》,丽莉·艾伦表示该报捏造了她对于英格兰足球队球星贝克汉姆和科尔的太太维多利亚、谢丽尔-尔的轻蔑评论。

  这篇题为《丽莉-伦的演说》的文章刊登在该报5月7日的娱乐新闻版。文章中引用了大量丽莉-伦关于英格兰足球队明星的太太们的攻击,并且表示她将矛头直指向切尔西球星阿什利-尔的歌手妻子谢丽尔-尔,她称这位英国女子组合Girls Aloud的成员“愚蠢而肤浅”,而她的丈夫阿什利-尔则被形容为“令人作呕”的标签。

  丽莉-伦的个人律师阿特金斯-马森已经以诽谤和作者虚假署名罪向英国当地最高法院提出了诉讼,声称丽莉-伦从未发表过这样的评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