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亮相风头劲《锁清秋》持续热播引关注

2009年06月22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亮相上海电视节
安以轩亮相上海电视节

安以轩魅惑捧场华谊之夜
安以轩魅惑捧场华谊之夜

安以轩性感出击上海电影节
安以轩性感出击上海电影节

安以轩秀腿出席活动
安以轩秀腿出席活动

  近日,台湾女星安以轩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安排下,连环亮相夜上海,一连四天华美出席不同活动,风头强劲。与此同时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锁清秋》也先后在北京和南京、杭州等地开播,随着剧集的热播带动安以轩在内地的人气再度急升。

  本月11号在北京出席完和“跳水王子”田亮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新闻记者会后,安以轩便马不停蹄赶赴上海,一连四天闪耀夜上海,分别出席了“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闭幕颁奖晚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华谊兄弟‘夜影谊人’之夜”和“《外滩画报》889商演全明星”四场活动。

分别以动感、性感、魅惑和精灵四种造型惊艳亮相,给媒体留下深刻印象。2008年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安以轩在内地的事业发展一路扶摇直上,曝光率也是节节攀升。

  与此同时,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锁清秋》也先后于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江苏城市频道和钱江都市频道开播。安以轩饰演女一号“杜兰嫣”,在剧中先后被继母卖身、被主人嫁给瘸子、被老爷强暴、被仇人陷害、被婆婆虐待……命运之坎坷催人泪下。而且一贯给人楚楚可人印象的安以轩,在《锁清秋》中突破性地接演了“强暴戏”桥段,此外性感的“沐浴戏”和危险的“跳水戏”、“地震戏”也都是样样“来真的”,拒绝使用替身。

  据悉,《锁清秋》持续升温之际,安以轩和田亮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也正式确定了开播日期,将于6月29号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演绎这段流传千古的爱情佳话。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