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拍强暴戏 《锁清秋》尽展女人宫心计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伊能静《锁清秋》剧照
伊能静《锁清秋》剧照

米雪《锁清秋》剧照
米雪《锁清秋》剧照

  年代大戏《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18号于昆明电视台六套《壹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的一个独特故事,有着苦情套路和走极端的情节发展,极具看头。剧中女一号“杜兰嫣”的扮演者安以轩将与伊能静、米雪等女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上演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与善恶交锋。

  这部号称2009至尊年代大戏的《锁清秋》,参演阵容十分强劲。台湾一线红星安以轩饰演命运坎坷的女主角“杜兰嫣”。 清新脱俗的安以轩早年凭《斗鱼》一片迅速走红台湾,紧接着主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后更是在内地片约不断,分别在《大汉天子》、《卧薪尝胆》、《雪山飞狐》、《超级男女》、《牛郎织女》等优秀的作品里与黄晓明、陈道明、聂远、胡兵、田亮等一线男星合作,出色的表现更让她所向披靡。除此之外,更有TVB视后米雪、多栖才女伊能静、知性女星赵子琪(原名赵琳)、青春玉女李彩桦、潜力新人邓家佳、帅哥乔振宇、何晟铭、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等人联袂,配置堪称豪华。

  本次在《锁清秋》中再次饰演苦情女,一贯楚楚可人的她突破性地接演“强暴”桥段,性感的“沐浴戏”和危险的“跳水戏”、“地震戏”也都是样样“来真的”,拒用替身,可谓玩命演出。

  角色对话

  记:剧中的“杜兰嫣”坎坷命运曲折离奇、一波三折,你怎样来诠释这样一个悲苦角色?

  安:最关键的还是看熟剧本,听导演讲戏,跟对手戏的演员一起培养感情,再就是找一个角落,自己静静体会剧中人物的命运。有的时候也会入戏太深,《锁清秋》里就有哭戏拍得我导演喊卡后,我还一直在抖,助手来抱住我都止不住,就是一直抖……好一会才平静下来。

  记:在《芸娘》中你也是扮演一个悲情角色,杜兰嫣比起芸娘有哪些不同之处?

  安:在《芸娘》中我和雪华姐有大量的对手戏,跟她学习中,让我学到了很多表演哭戏的窍门。记得有一次,拍一场哭戏,我怎么都没进入角色,老哭不出来,自己都着急死了,雪华姐见状就走过来轻轻扶着我的肩膀,对我说“轩轩,你在外拍戏这么久了,是不是好久都没见到爸爸妈妈了啊?”只有这一句话,我的情绪立刻就上来了,眼泪立刻就能掉下来了。到了《锁清秋》中,杜兰嫣和芸儿的差别其实不算太大,都是贤良的好女孩。不同的就是人物命运的不同吧。在《锁清秋》里我在塑造杜兰嫣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多亏了诸如米雪姐、安妮姐、冯绍峰等优秀的演员的带动。

  记:该剧中你还突破性地接演“强暴”桥段,性感的“沐浴戏”和危险的“跳水戏”、“地震戏”也都是样样来真的,接受种种的挑战,你最大的感受是怎样的?其中哪一场戏让你记忆深刻?

  安:印象最深的还是一场“强暴”的戏,因为我的尺度真的很保守。入行的时候就答应过爸爸,不会接受太过的表演。在《锁清秋》中的这段强暴戏,首先我仔细看了剧本,真的是一段必不可少的戏份,只有经历过这个“磨难”,才能继续推动后面剧情的展开。既然我接演了这部戏,就必须尊重编剧和剧本,合情合理的桥段,还是需要进行下去的。当然,我事前也有打电话给家人报备,他们都很了解自己的女儿是一个怎样的人,懂得分寸的拿捏,就也没有给我什么压力,反而更多的是默默的支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嫣 | 安以轩 | 伊能静 |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