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紫琼9月复出 不转型为吴宇森“开打”

2009年06月22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戎钰

  闭幕红毯上的最大牌杨紫琼

  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最后一批重量级嘉宾,21日下午,中国巨星杨紫琼、法国影星伊莎贝尔·于佩尔和《朗读者》导演史蒂芬·戴得利,一起出席国际明星见面会。会上杨紫琼确认自己将出演吴宇森的新片《剑与江湖》。

    不转型 当打女很过瘾

    吴宇森日前透露,自己将拍一部武侠片,但细节尚未成熟。21日,杨紫琼向记者证实,吴宇森的新片名为《剑与江湖》,今年9月开拍,自己将在其中扮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她表示,虽然自己年纪越来越大,但不会就此告别打女生涯,“拍动作片很过瘾,这些年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不会被年龄限制住。”

    不八卦 很久没见梁洛施

    此前香港媒体爆出,杨紫琼是梁洛施的干妈,还将其介绍给李泽楷,成就了一段美好恋情。而杨紫琼旗下的经纪公司也曾与梁洛施谈过合作。

  但21日的记者会上,杨紫琼听到记者说出梁洛施三个字时,反应非常淡漠。她说:“我很欣赏这个女孩子,不仅美丽,还很有才华。不过她生孩子的事情,我也是最近才听说的。我到现在还没机会见她,向她说恭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