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紫琼吴宇森筹拍《剑雨江湖》

2009年06月22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1日下午,刚到上海的华人女星杨紫琼出席第12届上海电影节的闭幕明星见面会,在接受采访时,杨紫琼透露,她与吴宇森合作的武侠电影《剑雨江湖》,将于9月初在中国内地开机拍摄。


  21日下午,杨紫琼一袭灰色连衣裙出现在媒体面前,由于长期在国外生活,杨紫琼每说一句话,总是夹杂着英文单词。一开场,她就称自己刚到上海,休息不够,有点困。她还透露,在很早之前,本届上海电影节主席丹尼·博伊尔就打电话给她,询问她上海电影节如何,他要不要答应出任上海电影节主席?对于两人之间的交情,杨紫琼称是因为她出演了丹尼执导的《Sunshine》(被译作《日出》或《太阳浩劫》)。杨紫琼还透露,这部影片的剧本里本来并没有亚洲人的角色,丹尼对剧本进行了修改之后,才有了她的角色,所以这次丹尼来上海担任电影节主席,杨紫琼自然要来捧场。

  说到自己的新片计划,杨紫琼笑称只可以透露一点点,据她透露,她即将出演的新片是吴宇森担任总导演的《剑雨江湖》,她将在片中再次出演打女。一路打来,杨紫琼的星路也挺辛苦,不过杨紫琼21日透露,她的身体现在很好,只要角色好、导演可以交流,她依然可以演武打戏。不过除了武侠片之外,杨紫琼称她也很喜欢尝试一些艺术片里的角色,相关的影片也在筹拍中。杨紫琼透露,她与吴宇森合作的《剑雨江湖》预计9月初在中国内地开机。

  杨紫琼和香港女星梁洛施是好友,有传闻称,当时李泽楷就是在杨紫琼的牵线之下才追到梁洛施的,而梁洛施与英皇的解约,据说也有杨紫琼的帮忙。近日梁洛施生子,引来众多关注,在被问到梁洛施的近况时,杨紫琼的回答避重就轻:“我对这个女孩子很欣赏,不仅美丽,还很有才华。关于她生子的事情,我也是最近才听说的,我还没有见到她,但我要恭喜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