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说出你的故事》:“草原雄鹰”巴特尔的柔情

   搜狐娱乐讯 26日凌晨00:4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继续播出体育明星访谈,篮球明星巴特尔将现场做客,讲述自己的体育生涯和爱情之路。

  巴特尔身高2米10,被称为篮球巨人、草原雄鹰,是第一个寻梦NBA,并戴上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与姚明、王治郅并称为三大中锋。

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婆德明美丽贤惠,两个漂亮女儿和一个可爱的儿子,都在美国读书,一家五口温馨快乐、其乐融融。关于巴特尔的幸福生活,还要从他20岁那年说起。20岁的巴特尔,遇见了一个大自己10岁的女人,但是巴特尔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她。她就是巴特的漂亮老婆——德明。

  有了爱情的动力,巴特尔的球技日益娴熟、炉火纯青,在赛场上威风八面、勇不可挡、无人能敌,正因为此,他得到了去NBA打球的机会,也成为第一个戴上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巴特尔出生于内蒙古的鄂尔多斯,骨子里有着蒙古族人的豪放和不羁,离开家乡,从呼和浩特到北京,再到多伦多。身为游牧民族的他,经常会感到拘束和不自在。与德明结婚后,巴特尔还是难改自己的随意和任性,让聪明能干的德明有时也会束手无措。巴特尔是无拘无束自在翱翔的雄鹰,而德明虽是一个弱女子,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驯鹰师。

  作为一个男人,巴特尔是成功的,有辉煌的事业、美好的爱情、幸福的家庭,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努力,他的勤劳,他的认真和执着,但是这世上,唯一能让他失去原则,乱了阵脚的就是他的三个孩子。因为有了孩子,巴特尔学会了担当,因为有了家庭,巴特尔懂得了责任,这么多年风风雨雨 崎岖坎坷,支撑巴特尔一路走过来的是家人和孩子对他的信任,给他的支持。

  26日凌晨00:45,篮球明星巴特尔的爱情故事,就在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