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审团评《马兰花》:林志玲娃娃声评价两极化

2009年06月18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8号,搜狐电影评审团网友在新世纪影院提前观看了动画电影《马兰花》,观影后为本片打出了76分的平均分。


  姚明是亮点 林志玲娃娃音评价两极化

  《马兰花》采用了全明星的配音阵容。林志玲、陈好、姚明、黎明、李扬分别为该片的主要人物配音。而这也成为了评审团成员报名观看该片的原因之一。在映后的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家对众明星的表现基本认可,特别是对首次触电的“门外汉”姚明来讲,浑厚的声音配年纪稍长的马兰爸这个角色让评审团觉得是该片的一大亮点。而在映前就炒得沸沸扬扬的林志玲的“娃娃声”配音此次却遭遇评审团成员的两极化评价。

有人认为林志玲的“娃娃声”很适合大兰的懒惰、自私,充满了虚荣心的人物形象。而部分观众对娇滴滴的大兰不能忍受,还是不能摆脱小乔的影子。而陈好被认为是这些业余配音演员中最专业的,甜美善良的小兰也被她演绎的活灵活现。另外在台词设计上,影片也力求贴近时代,兰爸在为小兰和马郎牵线搭桥时候的就飙出了极新的台词“希望你们能可持续发展”。

  画面精美 剧情简单 适合儿童观看

  半数评审团成员在观看完该片后都表示情节能让人放松开心,但离精彩尚有差距。但在人物造型上和传统的动画片如出一辙;在剧情上,也没有过多的改动,让人觉得过于简单,一些细节表现的不够,与藤妖的激战等“动作场面”也表现的有些粗糙,创新度还有待加强,与国外动画大片尚有差距。影片的画面十分精美,特别是马兰山的全景很有质感。由许茹芸和吴克群演唱的主题曲也与电影十分贴合,有网友认为该片更多的对准传统的动画片受众----少儿,适合家长带着孩子进入影院阖家观赏。

  在关于你最喜欢的全明星配音的动画片的调查中,很多人选择了《宝莲灯》和《海底总动员》。除去《马兰花》与《葫芦兄弟(剧场版)》、《宝葫芦的秘密》,近年来,能让观众记起的由国内生产的动画电影还是十分有限,评审团成员希望由《马兰花》作为新的起点,对国产动画片电影加大投资,多多拍出适合中国人观看的动画大片。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