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克格雷戈为上海电影节压轴 受狂热粉丝追捧

2009年06月22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伊万-麦克格雷戈英俊潇洒
伊万-麦克格雷戈英俊潇洒

  因为与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非常老友,加上自己担任男二号的电影《天使与魔鬼》被选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片,好莱坞男明星伊万-麦克格雷戈前天来到上海,为电影节的闭幕红毯压轴。无论是在观众见面会还是记者招待会上,这位平易近人的男明星都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其风趣幽默的性格也与大家之前见过的好莱坞明星形成反差。

  观众见面会:咳嗽自嘲不是流感

  《天使与魔鬼》北美地区上映后获得好评,为了让上海的影迷先睹为快,电影节在昨天下午进行了特别放映。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都表现得非常激动,认为其比第一部《达芬奇密码》更出色,而且极有望成为比《哈利-波特》、《夺宝奇兵》更受欢迎的电影系列。相比第一部,第二部的故事更加紧张刺激,让人在看电影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存在,而是被紧张的情节牢牢地吸引住。

  影片放映完之后,伊万·麦克格雷戈和影片女主角阿耶莱特·祖里尔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虽然都是第一次到上海,但是两人都表现出对这个城市的惊讶,盛赞上海大得出乎他们的意料。

  而伊万讲话的时候有一点咳嗽,他诙谐地说因为刚刚大家都看到他在电影中的结局——被火烧死了——所以有不少烟被自己吸了进去,难免会咳嗽。他还特意请大家不要担心,绝对不会是流感。

  记者招待会:最享受一边拍电影一边游历世界

  见面会之后,伊万-麦克格雷戈与阿耶莱特-祖里尔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们会面。从小成本制作中成名,现在经常参与好莱坞大制作,伊万说其实自己更喜欢小制片厂的工作,因为没有钱,大家都必须要用创意去实现想法。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在拍《天使与魔鬼》的时候,第一天到好莱坞片场,见到搭出来以假乱真的圣彼得广场,也被震撼到了。

  谈到本次电影节的主席丹尼-博伊尔,伊万表示与对方的合作是自己演艺生涯中非常重要的经历,而丹尼也是和自己关系最特别的一位。有记者问他担不担心《天使与魔鬼》中的西方和宗教背景不为中国观众所接受,伊万回答得非常好:“其实电影里面那些罗马雕塑到底是谁设计、谁雕出来的,就连西方人也不知道。这个电影吸引人的地方还是故事本身,而不是西方背景和宗教文化。”

  至于说到自己与中国的渊源,伊万带点遗憾地表示其实多年前自己曾参加过一个摩托车环游世界的活动,但是都已经到了蒙古、中国和俄罗斯交界的地方,却由于办签证非常麻烦,最终放弃了进入中国。这次来到上海,他也希望能和中国的导演合作。“做演员最合算的地方就是到处拍电影到处走,这种感觉和游客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