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发布会在深圳浪漫举行

2009年06月21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6月20日下午,电视连续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浪漫举行。

  编剧三十,舒心、导演何念、主要演员姚晨、凌潇肃、郭京飞、钱芳等,以及《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幕后主创几乎全部到会。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新闻发布会,幕后主创几乎全部到齐。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新闻发布会,幕后主创几乎全部到齐。

  该剧是由作家三十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而来,小说在网络发表时倾倒众网友,突破2亿人次的点击量!称霸各大网站,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它不仅是迄今为止中国点击率最高的文学作品,而且是自《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第二部被同时改编成广播剧、话剧、电影、电视剧的网络小说。

  由于在网络上的一夜风行,在白领和大学生中引发起强烈的“空姐狂潮”。在推出的前两个月内,此小说的阅读量就已经过亿,堪称神话。

后此书连连再版,读者范围不断扩大,形成了前所未有的“空姐”热现象。作者三十(本名:许悦)目前成为中国网络小说炙手可热的作家。

  而小说中的白领俊男陆飞和野蛮温柔的空姐冉静亦成为“网络红人”,成为上亿网友谈论的热门人物。本次将小说搬上荧屏,主创团队力求在保持原作精华的基础上能有所发挥,用更为立体的表达方式来讲述这个纯美的都市爱情故事。以喜剧的方式在快餐爱情的今天倡导慢恋爱的流行。

  该剧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信都电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梦蝴蝶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在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下,已于近日在深圳取景开拍。在众多深圳知名景点拍摄时,不少观众认出姚晨,他们都对原作网络小说耳熟能详,得知该剧在深圳拍摄,都表现出强烈兴趣,他们认为深圳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精神正符合这样一部具有青春气息的影视剧的气质,同时他们也对姚晨在继《潜伏》之后这一全新形象非常期待。

  在制作创意上,制作方更是独辟蹊径,为该剧量身打造角色玩偶以及卡通形象,这在国内影视剧中可能还属首创,根据剧中姚晨和凌潇肃的角色形象设计出“飞丫头”和“AT猪”两个可爱的卡通玩偶,据制作方透露,该卡通形象不仅将出现在电视剧中,如果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还有可能作为周边产品回馈观众。这也是制作方力求引入全新电视剧制作模式,营造一个更加吸引观众眼球的新视界。同时和门户网站紧密合作,植入成熟动漫形象,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电视剧制作模式。

  新闻发布会上各路媒体纷纷对姚晨和凌潇肃一对明星夫妻展开了“猛烈攻势”,大家都对于二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是如何相处的颇为好奇,因为这次他们既是生活中的夫妻又是剧情中的情侣,如何处理和转换人物关系的问题是大家聚焦的重点,姚晨夫妇也用非常诙谐幽默的方式给于大家一个幽默的回答,姚晨说:“平时两口子都是聚少离多,相处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这次能有机会在一起生活、拍戏五十多天,还是非常开心的,谢谢深圳的制作方提供这么一个好的剧本,好的角色,让我们在深圳经历这一场“浪漫的爱情”。

  据制片方介绍,该剧在深圳大约为期两个月的前期拍摄,预计8月份杀青,随后进行后期制作,争取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